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宣贯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4-02-29字号: |

全面深入学习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2024年工作部署,攻坚克难、奋勇拼搏,推动全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27日,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宣贯会。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简称市监测和安全中心)主任任丽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2024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 、市生态环境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及2024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对2023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深刻剖析了当前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问题,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任丽娟强调,市监测和安全中心要以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坚决落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生态环境局年度工作重点,坚持队伍、业务两手抓,不断加强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努力打造业务精通、服务精准、人员精干、队伍精神的作风形象,为全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提供有力的技术服务支撑。

就做好2024年全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工作,任丽娟强调:一是着力转作风强队伍。市监测和安全中心要强化党建引领,对标“五强”党支部建设标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二是着力夯基础提能力。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业务学习培训,练好基本功,提升监控、辐射、固化、县级监测应急保障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担当作为。三是着力增亮点出成效。提前筹备谋划今年的大练兵活动,坚持以工代训、工学结合,力争在全国全省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中出成绩争先进。结合作风能力建设,争创青年文明岗等集体荣誉。

市监测和安全中心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