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领导调研县级生态环境监测工作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4-03-02字号: |

为全面了解全市县级环境监测能力和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成效,2月28日至3月1日,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主任任丽娟率调研组先后到尉氏县、杞县、兰考县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调研。

调研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各中心实验室仪器设备运行及人员办公环境等情况,然后分别召开座谈会。会上,各中心汇报重塑性改革后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介绍改革现状,人员、设备、能力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任丽娟指出,各中心要按照职能要求充分理清存在的问题,列出三年提升计划,按照先急后缓、先易后难的思路,全面提升环境管理执法监测服务能力。

任丽娟强调,在机构改革过程中,各中心要做到人员思想不乱、队伍作风不散、工作干劲不减,坚持队伍、业务两手抓,不断加强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强大的技术后盾,为持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尉氏分局负责人杨静波,杞县分局局长郑寒、兰考分局局长曹军亮,驻市监测中心实验室主任蔡晓强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