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龙亭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部署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4-03-05字号: |
3月5日下午,龙亭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部署会。龙亭区副区长孙文超,龙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点一策一专班”班长赵泉波,龙亭区环委办主任、市生态环境局龙亭分局负责人艾春乐等参加会议。龙亭区环委会攻坚办专职副主任李娜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龙亭区环境空气质量情况,指出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对下一步全区大气污染防治集中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面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式。务必要有清醒认识受外来传输叠加本地污染源影响,辖区环境空气质量出现不同程度反弹,要切实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坚持措施再完善、工作再细致、标准再提升,真正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二是要压实责任。环境空气质量能否尽快改善,关键在于全区各乡办、各部门是否真正的重视到位、安排到位,是否真正履职到位、落实到位。相关单位要明确任务,切实履职尽责,坚决完成自身承担的职责任务。三是要强化督导。龙亭区环委办督导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属地乡办反馈;对工作敷衍应付、措施落实不力、整改效果不好的乡办及部门,要报区委区政府督查局迅速介入,严格问责。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