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庆“三八”团体健步走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4-03-08字号: |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劳动热情,3月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在黑岗口调蓄水库举办庆“三八”团体健步走活动。

女同志们沿着路线健步快走,个个精神抖擞、步伐坚定,矫健的身姿在黑岗口河畔留下一道亮丽的风景。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气氛轻松融洽,所有参加活动的女同志们都坚持走完了全程,顺利到达终点。大家在健步走活动中,既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思想,又分享了快乐、增进了友谊。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现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生活,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为奋力谱写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