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组织到河南省开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交流座谈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4-03-16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对环境监测和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学习借鉴生态环境监测和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的经验,3月1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简称市监测和安全中心)主任任丽娟率队到河南省开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简称开封监测中心)交流座谈。开封监测中心主任王晓东、党支部书记齐开屏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晓东介绍了开封监测中心人员、科室设置、实验室面积、仪器设备、计量认证等情况,就机构改革现状及目前承担的任务进行交流。齐开屏对开封监测中心党支部建设等党务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任丽娟对开封监测中心多年来对开封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市监测和安全中心成立后人员、设备、能力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希望在2024年监测监控大比武工作中得到开封监测中心的支持。此次交流座谈,大家边交流、边思考,找差距、寻路径,不仅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而且加强了联系,明确了方向。下一步,市监测和安全中心和开封监测中心将相互支持,取长补短,共同承担好全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工作,为持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提供强大的技术保障。开封监测中心副主任王伟涛、李琳,总工程师王磊,市监测和安全中心副主任李石柱、田君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活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