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专家到杞县开展帮扶指导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4-03-22字号: |

为保障乡镇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站数据有效上传,为环境空气质量监管提供数据支撑,3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专家组来到杞县,对该县乡镇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站点升级改造和运维工作进行现场帮扶指导。


专家组先后来到板木、苏木、邢口等乡镇,按照环境空气监测站巡检记录表的内容进行了细致比对检查。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市生态环境局杞县分局对站房运维的监管工作,认为环境空气监测站点制度规范、颗粒物设备运行正常、数据上传率合乎要求、室内记录完整。同时,指出在升级改造仪器安装中存在的不足,如仪器设备安装不规范、个别站点辅助设备不到位、气态因子没有完成调试、异常数据较多等。


下一步,杞县分局将对专家组提出的不足和问题立行立改,进一步规范自动监测站运维,及时督促施工方加快安装进度,尽快调试,加快完成升级改造工作并验收,确保监测数据科学有效上传,不断提高运维质量,为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提供真实、有效、准确的数据支持。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