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顺河区召开农村黑臭水体问题整改推进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4-03-28字号: |

3月27日下午,顺河区召开农村黑臭水体问题整改推进会,通报张庄铁路沟农村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习《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指南》,安排部署重点工作。顺河区副区长史俊宝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听取了张庄铁路沟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史俊宝强调,要始终高度重视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认清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紧迫形势。要全力推进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期限及目标,做好控源截污,确保水质持续改善。各单位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制定相应整改方案,及时跟踪推进,确保问题件件有人抓、事事有落实。要主动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加强与上级部门衔接沟通,将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推进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