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国家环保部强化督导组(第三批)在开封示范区新城办展开为期两天的环保督导工作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7-10-15字号: |

10月14日、15日,国家环保部强化督导小组(第三批)正式进驻开封市示范区新城街道办事处,对新城办辖区内十八家企业展开了为期两天的回访检查,示范区环保局贾局长和新城办环保所韩荣军所长全程陪同督导。


此次检查的主要目的是对以前被环保部提出整改意见的十八家企业的整改落实情况做进一步回访核查,确保各项环保工作达到标准和要求。检查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1.企业是否有经营许可证和环评手续;

2.环评内容和生产工艺是否一致;

3.企业是否按环保部要求整改到位。

检查过程中,国家环保部工作人员和韩荣军所长对十八家企业逐一检查,环保部人员每到一家企业首先查阅企业的生产经营许可证和环评手续是否齐全,并进行拍照记录,然后按照国家环保部此前的所提出的整改意见的落实情况逐一进行核查,确保能够落实到位。



10月15日下午四点钟,国家环保部强化督导组(第三批)结束了对新城办共十八家企业“回头看”的检查工作。所查企业都顺利过关,国家环保部工作人员对区环保部和新城环保所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新城环保所能够一直保持高效实干的优良工作作风。

环保局贾局长表示通过这次的回访检查,希望所有企业都能顺利步入到正确的环保轨道上来,实现环境保护常态化;韩荣军所长表示会继续加大环保排查力度,尽最大努力去引导企业走向环保正规化,坚决杜绝不环保行为的发生。企业管理人员也表示平时环保所的严格要求是在最大限度的保护企业,只有按照环保要求生产,企业才能做的更大,走的更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