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祥符区召开土壤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工作推进会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8-11-15字号: |

11月15日上午9点祥符区召开土壤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工作推进会。


会议下发了《祥符区关于进一步明确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任务的通知》,区土壤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小组组长马保忠通报了全区各成员单位承担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对10月份工作进行总结,对11月份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区环境攻坚办主任、环保局局长董伟主持参加了会议并对此项工作做具体安排。一是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横向联系,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二是要按照工作责任分工主动作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力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三是要分秒必争,将各项重点工作盯紧盯死,确保全面完成全区土壤污染防治攻坚任务。区环保、工信、农业、国土、住建,城管、水利等10个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