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关于祥符区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站建设督办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6-04-28字号: |

关于祥符区环境空气质量自动

站建设督办函 

祥符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推动县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2015年省厅积极筹集资金,用于城市建成区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站建设,要求年底完成点位建设任务,并向省环保厅监控平台传输数据。你区的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站建设已完工近2个月,市局也进行了多次督导,截止2016年4月27日你区新建6因子环境空气自动站未与省监控平台联网,机房内空调未安装, 进度严重滞后, 严重影响了省厅空气自动站建设整体进度。省厅已多次督促并对开封进行了点名批评,要求4月底完成联网并向省环保厅监控平台传输数据。为确保任务完成,特对你区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站建设提出以下督办意见:

一是尽快安装空调为空气自动站设备降温,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二是与省厅进行联网并向省环保厅监控平台传输数据,真正使空气自动站发挥应有作用。

三是加强资金使用和管理,确保专款专用,杜绝违规使用资金现象。

四是积极准备相关材料,及时申请省厅验收。

请你区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务必于2016年5月4日前完成整改任务。如不能及时完成,市环保局将与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对你区进行督办。

                                             

                                                2016年4月28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