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关于对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二分公司环境违法行为实施挂牌督办的通知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5-11-28字号: |

 

  关于对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

团有限责任公司二分公司环境违法行为

实施挂牌督办的通知


祥符区人民政府: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祥符区环境保护局现场检查发现,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二分公司环境违法问题严重。

该 公司厂区西北角灰渣堆放场“三防”措施不健全,露天堆放大量生产废渣,厂区西南角铁路建设预留地存放大量造气废渣,无任何“三防”措施;厂区内新建三期项 目未经环评审批,擅自投入建设,存在未批先建的环境违法行为。环保部门多次责令其改正环境违法行为,但该公司至今未整改到位。

为此,开封市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环保办)决定实施挂牌督办。请你县高度重视,督促该公司迅速采取措施,尽快解决存在的环境违法问题。请于2016年1月27日前完成整改工作。

在挂牌督办事项完成后,请将解除挂牌督办书面申请及相关材料报送市环保办。市环保办将组织现场核查挂牌督办事项完成情况。





2015年11月27日









    抄送:市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局、监察局、国土资源局、工商局、安全生产和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开封支行、银监局、证监局,祥符区环保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