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灾难无情人有情,不忘初心系群众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8-05字号: |

8月5日上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韩俊涛带队前往祥符区曲兴镇后湾村对脱贫户进行慰问。

    日前,我市因遭遇强降雨及大风天气,导致农作物受灾严重,后湾村村民也遭受惨痛损失,尤其对于村内脱贫户来说,可能唯一经济来源受到损害,严重影响日常生活质量。执法支队作为后湾村定点帮扶单位,闻讯后支队长及驻村干部主动自筹资金购买大量食用油、面粉、大米等生活物资慰问村内脱贫户,保障其日常生活不受影响,防止脱贫户因经济来源受损、生活得不到保障而返贫。



    在与村委会和驻村干部的交谈中,韩俊涛支队长表示,要密切关心脱贫户的日常生活,有困难及时帮助他们解决,有什么需要支队帮扶的可以提出来,支队全体人员一定竭尽全力。最后韩俊涛支队长对驻村干部提出要求,要全力配合当地镇政府、村委会做好后湾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灾后恢复工作。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