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华瑞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赠送锦旗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2-02字号: |

2021年11月30日,开封华瑞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将一面写有“帮扶企业赞、以规执法赞”的锦旗赠送给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张飞和案件审核科科长王曙光一起接受了这面锦旗。



该企业成立于1987年5月,位于禹王台区精细化化工园区,主要经营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靠前服务,多次到该企业进行帮扶指导,助力企业提升治污水平,攻克多项生态环境保护难题,得到了企业的认可。

据悉,该支队今年以来大力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不断加大行政指导力度,推行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免罚清单,从轻、减少处罚事项清单等一系列惠企举措,受到了群众、企业的一致好评。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