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2-17字号: |

一、参加文明交通执勤志愿服务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执法支队始终把优化服务、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执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战果的重要标准,立足本职,尽锐出战,不断创新载体。12月16日,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根据机关党委安排,选派八名党员及积极分子前往夷山大街与晋安路交叉口进行文明交通执勤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7点半,支队党员及积极分子协助交警开始执勤服务活动。他们分别在个路口,统一着装,身穿红马甲,佩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在执勤岗位上,虽然天气有点阴冷,但他们克服困难,认真指挥交通提醒行人注意交通安全,按照交通信号依次有序通过路口



参加此次交通文明执勤的八名同志表示,文明交通是城市形象的名片、城市文明的标志、广大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和谐音符不仅能反映出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更能折射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素质。作为一名党员同志,在日常生活中要从我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做“文明过马路、礼让斑马线”的模范,努力提高个人素质,为提升开封城市整体文明形象,贡献我们每个市民的一份力量!

二、核查群众举报件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执法支队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把群众关心关注和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做到第一时间接访、第一时间查办、第一时间答复,做到公正执法,群众满意。12月16日,支队执法监督协调科前往通许县核查群众举报某地噪声问题,经核查,该地相关设备已拆除,噪声源头已灭失。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