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全市“三线一单”、环评审批和排污许可工作推进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10-16字号: |

为进一步明确“三线一单”编制工作、环评审批“放管服”改革、排污许可管理工作要求,服务“六稳”“六保”需要,10月14日下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三线一单”、环评审批和排污许可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生态环境部文件及省厅10月12日培训会议精神,对全市“三线一单”工作、环评审批工作和排污许可工作进行盘点回顾,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一是“三线一单”重点管控单元的审核、做好与省厅组织的专家组对接工作;二是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回头看”工作;会议强调近期要特别重点做好:一是环评质量抽查核查工作;二是涉环保项目“邻避”问题防范与化解工作。

县、区生态环境分局分管环评审批、排污许可的副局长、股长、具体工作人员和局机关相关科室的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