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 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党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9-07字号: |

因疫情期间国家血库存量不足,大量病人用血紧张,9月6日,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无偿献血和抗击疫情事业,市环境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党日活动。


支队庞征、杨帆、郝腾辉、翟文献、吕启帅五名同志纷纷响应号召,踊跃参加。采血现场,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填表格、测血压、采血样、抽血浆,活动开展井然有序。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支部党员干部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也展现了开封环境执法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传递了环保铁军正能量。通过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执法人员主动担当作为、热爱公益事业、心系百姓的热情,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使命,增强了环境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彰显了环保铁军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的良好形象。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