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在开封分会场参加省生态环境厅第四轮次秋冬季监督帮扶事项提醒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3-02字号: |

3月1日,省生态环境厅第四轮次秋冬季监督帮扶事项提醒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通报突击检查发现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明确问题整改方向和措施等,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市生态环境局领导杨锦诚、江辉、王西祥、杨静波等在开封分会场参加会议。


就做好监督帮扶工作,会议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化压力为动力,全力抓好污染防治尤其是监督帮扶各项工作落实。行动上要扎实有力,坚决杜绝暗管藏物、在线造假、超标排放、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4类环境违法问题出现,推动一般环境违法问题立行立改。整改上要立见成效,不枉不纵,分类、妥善、快速推动问题整改,杜绝边改边犯。配合上要细致入微,做好上下衔接和服务保障工作,主动对接帮扶,增进相互了解,同时聚焦联网运行、面源污染等重点领域,强化服务、技术保障,确保问题整改、监督帮扶等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迅速扭转当前污染防治不利局面,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