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曲兴镇党委政府为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赠送锦旗、感谢信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6-26字号: |

6月26日上午,祥符区曲兴镇党委书记郭剑,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政一行至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赠送锦旗、感谢信,感谢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曲兴镇巩固与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支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王西祥作为代表接受锦旗和感谢信。双方在会议室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祥符区曲兴镇党委书记郭剑代表曲兴镇党委、政府向支队领导班子表示了感谢,对我支队李忠同志作为后湾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郭剑表示在市执法支队帮扶曲兴镇后湾村的八年中,后湾村村容村貌换新颜、群众生活不断改善,曲兴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取得显著效果。曲兴镇拥有独特的自然区位优势、良好的人文环境、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希望执法支队继续支持帮助后湾村和曲兴镇发展。


王西祥指出,作为帮扶单位,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曲兴镇有很深的感情,曲兴镇拥有独特区位优势,如何发挥优势打造项目是以后工作的重点,不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全面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让农民更加富裕是目标。巩固与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需要共同发力,相向而行,相信双方携手努力,一定会实现乡村振兴。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