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召开全体会议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7-03字号: |

7月3日,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全体会议。


支队负责人王西祥宣读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人事调整的决定,介绍支队领导班子调整情况,宣布支队人事调整后的职能分工,并对上半年支队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王西祥表示,半年来支队各项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效显著,党建工作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队伍能力建设被省厅评为“装备能力建设达标机构”,新执法车辆全部完成上牌受到省厅领导好评,成立了“开封市无人机飞行执法大队”,特别是派出执法人员跨省异地互查工作受到部、省两级领导部门的肯定和表扬。VOCs专项行动检查进度72%、问题发现率118%,一河一图一策编制工作第一阶段圆满完成,执法大练兵1-5月份全省排名第8。

王西祥强调,下半年,支队全体人员在补齐工作短板的同时,再接再厉,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提高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成效。二是加强监管,依托部、省交办问题线索,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三是强化学习培训,提升执法业务水平,提高发现问题能力。四是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组织纪律,努力打造环保铁军。五是严守廉政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