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开展2023年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现场检查比武竞赛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7-26字号: |


    根据省厅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安排,我市于7月26日组织开展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现场检查比武竞赛。

            

    本次竞赛,支队和各县区大队分别派出一名执法精兵,在九泓化工三分厂污水和废气自动监控站点进行。

该项科目主要考察执法人员对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及数据是否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执法能力。各位参赛选手,分批次在污水和废气自动监控站点进行实战考核,从现场检查、规范收集证据、准确定性是否存在违法问题等方面进行考核。


经评定,本次竞赛一等奖为祥符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许晨光、二等奖为执法五大队朱海永、三等奖为三大队张龙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强自动监控设施方面的学习培训,不断强化执法人员发现监控问题能力,提高办理大案要案能力,推进执法大练兵活动走深走实,取得良好练兵成效。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