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尉氏分局扎实开展下基层帮扶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9-03字号: |

随着郑州航空港区比亚迪汽车制造项目落地,尉氏县将汽车零部件项目作为招商引资的重点,为确保该类项目顺利落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准确了解企业生态环保需求,83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海楠率尉氏分局相关业务股室、辖区中队到尉氏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扎实开展下基层帮扶活动。

 

活动中,尉氏分局分别到河南拓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延鑫新能源汽车饰件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详细讲解企业生态环保政策及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措施,并对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与企业就当前遇到的生态环保问题解决进行交流,给予合理、可行的指导和建议。

 

得益于此次活动的开展,目前,尉氏县15个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已顺利落地,其中已有4个投入生产。

 下一步,尉氏分局将通过进一步创新服务形式、提高服务水平,营造新型政商关系,广泛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生态环保政策法规宣讲活动等,进一步解放思想,补短板、强弱项,着力为企业纾难解困,引导企业自觉落实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努力实现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双赢。

编辑: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