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第52次企业服务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4-03-14字号: |

为切实解决企业在生态环境领域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3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以座谈交流形式在杞县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开展第52次企业服务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生态环境科科长陈洪光等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就企业关心的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处置去向、排污许可证执行、工业污泥处置、行政处罚、危险废物许可证办理等问题,结合相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进行逐一解答,切实解决企业问题,并给出针对性的、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同时,现场指导企业使用生态环境部门官方网站、绿色开封微信公众号等,学习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

会上,陈洪光强调,企业服务日活动是市生态环境局从自身职能和优势出发,聚合各科室力量,快速、高效为企业排忧解难的重要载体,着力为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积极回应企业生态环境问题诉求,不断提升企业服务质量。

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及市生态环境局固化科、杞县分局,杞县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参加活动。

编辑: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