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第50次企业服务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11-17字号: |

1117日,市生态环境局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开展第50次企业服务日活动,倾听企业呼声、解决企业问题,帮助企业提升大气污染防治水平,助力企业加快绿色高质量发展。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杨静波、大气生态环境科科长周广远等参加活动。



座谈中,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生态环境科、监测中心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禹王台分局、杞县分局、尉氏分局相关负责人与金建烟草机械、政翰粮油机械、鑫茂砼业等我市6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企业关心的在线监控、绩效分级申报、重污染天气期间企业管控措施优化等进行面对面深入沟通交流,并积极为企业答疑解惑,给出指导建议。

 市生态环境局表示,将及时汇总梳理分析企业现在提出没有解决的问题,持续强化、优化服务,更加高效地为企业排忧解难,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同时,企业要按照要求和标准提升大气污染防治水平,并密切与第三方技术合作,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减排增效。通过政企双方共同努力,为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