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到开封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现场帮扶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12-22字号: |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到开封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现场帮扶


“有问题随时向我们咨询,市生态环境局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1222日,市生态环境局环评服务专班人员向开封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现场承诺。


1222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由市生态环境局环评服务专班成员及专家参与的帮扶组,来到开封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现场帮扶。市生态环境局顺河分局相关人员参加帮扶。

据悉,这是市生态环境局环评服务专班第3次来到该企业开展帮扶。在前两次帮扶中,环评服务专班已帮助企业解决了环评编制、处理工艺等事前、事中难题。此次帮扶活动,帮扶组则为企业详细解答了其咨询的“产业配套项目能否落地”等问题。


帮扶组首先向企业介绍了前期与省生态环境厅的沟通对接情况,并详细解读了配套项目落地相关政策文件、准入要求和环境风险。同时,就企业关心的项目申报流程、危险化学品管理等问题,给出了专业建议。企业对市生态环境局的审批全流程服务十分满意。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紧紧围绕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开门听取意见,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打通行政审批堵点,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完善的全流程服务。

编辑: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