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专班帮扶企业获好评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9-17字号: |

“市生态环境局不仅业务帮扶到位,还热心为企业服务,让人暖心!”开封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员这样说道。

 

原来,该公司准备投产的新型燃料电池在前期投入了大量研发成本,但因相关工艺在国内较为罕见,在申报环评时为手续分类犯了难,而耽误环评进度不仅影响企业市场开拓,还可能耽误后期申请国家专项资金的时机。

 

市生态环境局得知此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环评服务专班成员及专家成立帮扶组,于915日到企业现场开展帮扶。通过调阅资料与勘察现场,帮扶组充分掌握了企业生产工艺及污染治理情况,就行业类别判定、行政许可保密等企业关心问题,一一予以解答。同时,帮扶组还就固废处理工艺等治污措施,为企业提出了降本增效的优化建议。企业表示,此次帮扶为企业完成预期计划、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接下来,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以问题为导向,以结果为目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环评服务专班也将持续聚焦重点项目,为企业纾困解难、办实事,为经济发展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编辑: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