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全市重点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作培训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7-20字号: |

为积极推进我市重点建设用地安全利用,提升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作质量和调查报告编制水平,7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生态环境科组织召开全市重点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培训会。全市48家单位的110人参会。

会议强调,重点建设用地安全利用是落实让百姓“吃的放心、住的安心”的具体行动,是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重要举措,是关系民生的大事。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通过培训切实提升自身水平,并学以致用,将所学应用到调查工作中去。

培训邀请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教授李海华、河南省开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专家李琳、河南省生态环境技术中心专家赵丽莉分别授课,就建设用地土壤环境状况调查关键问题及全过程质量控制进行培训和讲解。此次培训结合实例对报告编制过程中的难点、重点及易错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对建设用地土壤环境状况调查及质量控制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在今后调查工作中会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提高报告编制质量。


编辑:土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