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帮扶医院解决遗留问题获锦旗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10-26字号: |

感谢生态环境局,我们的老大难问题终于解决了!10月25日,开封市肿瘤医院将一面印有高效规范办实事 精准服务有担当的锦旗送至市生态环境局,感谢该局帮助其解决历史遗留的环保手续办理问题,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开封市肿瘤医院始建于1956年1月,因建院时间早,一直缺乏相应的环保手续与支撑材料。市生态环境局环评与排污许可服务专班了解情况后,全程跟踪、全程服务,将开封市肿瘤医院列为重点帮扶对象。经过服务专班与专家组多次商讨,全力为医院解决了环评申报时的制约因素,同时在环评批复后以最快速度为医院核发排污许可证,最终圆满解决了该医院历史遗留问题,医院对专班服务十分满意。据悉,按照工作安排,今年,市生态环境局在全市开展排污许可整改清零行动。针对开封市肿瘤医院等13家还存在排污许可问题的企业,市生态环境局环评与排污许可服务专班多次召开问题研讨会,针对不同问题制定一企一策的整改方案。同时,深入问题企业,现场组织对接工作,研究解决办法。目前,13项整改任务已于9月底全部完成,我市排污许可整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编辑: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