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省环保厅2017年 省级生态乡镇、生态村实地核查组第三组到我市进行实地核查验收工作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7-11-10字号: |

省环保厅2017年省级生态乡镇、生态村实地核查组第三组到我市进行实地核查验收工作

 

根据我市2017年省级生态乡镇和省级生态村创建计划和省环保厅2017年省级生态乡镇、生态村考核验收工作安排,2017年11月10日,省环保厅2017年省级生态乡镇、生态村实地核查组第三组到我市进行实地核查验收工作,并对已命名的省级生态乡镇、生态村开展“回头看”抽查。

今年我市共有3个乡镇申报省级生态乡镇,分别是祥符区西姜寨乡、尉氏县庄头镇和尉氏县大营镇。还有祥符区西姜寨乡小尹口村等17个村申报省级生态村。实地核查组组长王以农副处长、刘宝堂主任一行,先后来到祥符区西姜寨乡小尹口村、白庄村、西姜寨村、西姜寨乡、朱仙镇腰铺村、黄岗村、尉氏县大营镇、大营镇东梁村实地核查,边走边问,对照打分标准,认真核查。受市环保局霍传富局长的委托,市环保局吴平调研员和自然生态保护科科长黄先锋陪同核查组进行实地核查。各县区环保局长、各有关乡镇乡镇长向核查组介绍了本单位生态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王以农副处长对我市今年的生态示范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各申报单位能够严格对照创建条件和创建标准,查漏补缺,加大环境基础设施投入,成立创建领导机构,具体开展创建工作,乡镇和村容村貌焕然一新,生态创建氛围深厚,干部和村民创建积极性高涨,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起到了良好的引导示范作用。



编辑:农村环境保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