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2017年开封市成功创建2个省级生态乡镇和17个省级生态村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7-12-24字号: |

2017年开封市成功创建2个省级生态乡镇和17个省级生态村

 

经过各县区环保局和有关乡镇和村庄的共同努力,2017年12月24日从省环保厅传来消息,经过考核验收和社会公示,根据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命名省级生态乡镇和省级生态村的决定(豫环文〔2017350号),我市祥符区西姜寨乡、尉氏县大营镇被授予省级生态乡镇称号, 尉氏县大营镇东梁村等17个行政村成功被授予省级生态村称号。

截至2017年年底,我市共成功创建1个全国环境优美乡镇,2个国家级生态乡镇,24个省级生态乡镇,153个省级生态村,318个市级生态村。全市生态示范建设不断巩固,深化,生态示范效应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不断扩大,可持续发展能力全面提升,为建设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美丽开封做出了新的贡献。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自然生态保护科

                    2017年12月24日


编辑:农村环境保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