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关于环评网上审批系统试运行的公告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6-06-22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深化审批制度改革,规范权力运行,建立公开、便捷、规范、高效的互联网+政务服务系统,开封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市环保局组织建设全市环评网上审批系统,决定于2016年622日起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环评网上审批系统运行的范围:凡需由开封市环保受理的环评审批事项(包括辐射类),申报、审查、审核、审批等工作环节和总量核定工作均纳入环评网上审批系统,并同时纳入市效能电子监察系统监督运行。

二、自622试运行之日起,凡由开封市环保负责审批的环评审批事项,申报单位可网上在线申报、网上办理、进度查询、结果反馈,同时市民之家亦受理纸质材料申请,方便群众。

三、环评审批事项网上审批办理完毕后,申请人需到市民之家环保窗口领取批复文件同时提交行政许可事项所有申报材料的纸质版(需与申报时提交的电子版资料内容保持一致),用于归档。

四、环评审批事项从申报、办理全过程公开,申报单位可随时通过互联网了解本单位申报事项的办理状况,接受公众监督。

特此公告。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

                                                    2016年6月22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