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绿色环保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6-05-10字号: |

 

绿 色,让人觉得清新爽快,那高大的树木,可爱的小草,一望无际的绿草庄家。都是嫩绿色的,所以我很爱绿色。绿色象征万物的开头,但是如果环境被污染,我们的 世界就只能剩下灰色了。看这碧绿碧绿的河水,现在弥漫着丝丝臭味,十分的污浊,那清新的空气已经不在了,而空气中都是那汽车的二氧化碳。地下水位下降,气 候变暖,大气污染,真是觉得心里不悦。

  大自然其实就是五彩斑斓、五彩缤纷的。而我们人类同样也是五彩缤纷的,但是我们的五彩缤纷跟大自然不同,我们出现的五彩缤纷是人道,或者代表有着各式各样的人,有爱护环境,注重保护环境的,也有破坏环境,不爱护环境的,或者说对大自然不负责的人。我 们从每一件小事中,就明白了有可能改变一生的大道理,一个重要的启示,亦是人生的转折点,如果每个人都能成为一个环保小卫士,重视环保,认识环保,我想无 论是“人的意识”和“人的城市”都会美好和谐很多。地球是每个人的家园,但我们所居住的城市更是我们的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保护自己的家吧。

其实随着环境的污染,人们的环保意识也逐渐提高,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也许有人会说我只在这高谈阔论,也许有人会说环保离我们很远,其实来一个式子:“大自然——绿色——环保——人——你自己”看完后,你还会觉得它远吗?大 自然就在我们周围,绿色就在我们身边,环保就在我们的心中,脑中,手中,行动中。我们不能说我们能一定为环保做什么,但最起码需要开始认识它,了解环境保 护的责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尽可能的不要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破坏。为感受到我们的大自然,都只为着我们大家共同的一个理念。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