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韩俊涛支队长带队到焦作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考察学习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5-22字号: |

5月15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韩俊涛带领支队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到焦作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进行考察学习。

焦作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一直以来走在全省先进行列,在最近四年的全国环境执法“大练兵”评比工作中,多次受到生态环境部、省生态环境执法监督局的表彰。韩俊涛支队长带队赴焦作考察学习,目的就是学习焦作市先进工作经验,提高我市生态环境执法水平。工作交流会上,韩俊涛就开封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向焦作市生态环境行政执法支队有关领导进行沟通、说明;焦作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有关领导介绍了焦作市执法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及一些经验做法。焦作支队的执法能手向我们介绍了他们执法工作中好的经验及做法。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