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关于开封市九井养殖有限公司年存栏2万只鸡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的批复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6-05-03字号: |

 

审批意见:                    

汴环生态登〔2015〕2号

关于开封市九井养殖有限公司

年存栏2万只鸡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的批复

开封市九井养殖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送的《开封市九井养殖有限公司年存栏2万只鸡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本项目养殖规模为年存栏2万只鸡项目,总投资500万元,环保投资35万元。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该项目建设4座养鸡舍,1座40立方米的储粪池,2眼安全填埋井。

二、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选址在顺河区土柏岗乡芦花园村村西开兰路以北处,距东侧芦花园村503米,距东北侧岗西村517米,距西南侧厂尚村668米,选址可行。同意你单位按照登记表中所列建设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和环境保护措施进行建设。       

三、项目建设及运行过程中应全面落实登记表中提出的各项环境保护措施,并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1、生产和生活污水采取以下治理措施:在养殖场建设雨污分流系统。

2、固废采取以下治理措施:采用干清粪工艺,做到日产日清;建设完善的防雨、防渗漏、防溢流的粪便贮存池;禁止畜禽粪便在养殖场内随处堆放或以渗坑的形式处置;粪便采用好氧堆肥技术进行无害化处理。

3、大气污染治理措施。在粪尿中添加除臭剂减少臭气的排放。

4、病死鸡投安全填埋井处置,填埋井为混凝土结构,深度大于2米,井口加盖密封。

5、医疗废物由有资质的处置单位回收处置。

四、 该项目配套建设的环保设施必须严格执行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使用的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项目竣工后,建设单位按规定程序申请环境保 护验收。验收合格后,方可正式投入运行。如需对本项目的环评批复文件同意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必须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报告,并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五、你单位应健全环保责任制度,指定专人负责环境管理工作,确保各项环境保护设施正常运行,并自觉接受开封市环保局顺河分局的日常监督管理。

    六、本批复有效期为5年。如该项目逾期方开工建设,环评文件应报我局重新审核。


 

        


2015年8月26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