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举办“争做环保先锋 打造生态尉氏”主题演讲比赛暨环保大练兵颁奖仪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12-11字号: |

12月10日下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举办“争做环保先锋  打造生态尉氏”主题演讲比赛暨环保大练兵表彰仪式。尉氏县领导步保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奖。步保华对奋战在污染防治攻坚一线的全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说,过去一年,尉氏县在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上着力抓基础、补短板、惠民生,在绿化面积、水环境质量、治污控污、体制机制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尉氏县生态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希望大家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勇担时代重任,全面提升业务素养和工作能力,以过硬的举措、强烈的责任担当,奋力开创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提供坚实支撑。

比赛现场,来自尉氏县生态环境系统的8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从不同岗位、不同视角、不同经历,生动真切讲述了生态环境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担当奉献的先进事迹,全面展现了生态环境系统铁军队伍紧跟时砥砺前行,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彰参加大练兵知识竞赛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尉氏县生态环境系统81名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