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祥符分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2-07字号: |

2月4日下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祥符分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祥符区在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在攻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股室、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进行表彰。


会议谋划了2021年中心工作,局长张兰祥强调,一要全面贯彻市生态环境局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认真谋划祥符区新一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二要继续深化污染防治,继续完善环境监管制度,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全面覆盖、高效运作的监管网络;三要加强队伍建设,以严实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打造生态环境铁军。


会上,局长张兰祥对近年来环境攻坚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对在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典型和先进事迹一一点评,并向全体干部职工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祥符分局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细化落实工作措施,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争先创优。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