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尉氏县生态环境局召开康沟河入河排污口排查安排部署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3-04字号: |


3月3日上午,尉氏县生态环境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康沟河入河排污口排查会议,安排部署沿河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与康沟河入河排污口相关的工业园区(东区、西区)、蔡庄镇等6个乡镇中队长和水污染防治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尉氏县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卫青通报了近期康沟河断面水质和1、2月份尉氏县地表水环境质量在全省排名情况,分析康沟河目前存在的问题及难点。在听取水办主任和各分管中队长对康沟河及沿河情况介绍后,刘卫青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把此次入河排污口排查作为近期工作的重点,中队与水办密切配合,细致排查,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坚决不允许有任何工业企业污水直接排入河体。二是加强监管,对康沟河流域内的所有工业企业、城镇污水处理厂、畜禽养殖场等污染源和重点涉水企业加强环境监管,杜绝偷排、漏排、直排现象。三是加密监测,对可能造成河道污染的排污口及时取样化验分析,并对超标排污行为依法进行处理,及时采取措施,确保水质不断向好。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