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通许县认真贯彻落实开封市清明节期间大气污染管控工作视频会精神

[通许县生态环境局]2021-03-31字号: |


3月31日上午,通许县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开封市清明节期间大气污染管控工作视频会,副县长毛卫超及通许县环境攻坚各成员单位、各乡镇、高新区、咸平办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在通许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毛卫超组织召开通许县清明节期间大气污染管控工作推进会。毛卫超强调,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一是要倡导文明祭祀,以献一束花、敬一杯酒等绿色、文明祭祀形式寄托对亲人的思念;二是要明确职责,分工合作,各部门、各乡镇、高新区、咸平办事处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应急预案,预防突发事件发生,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三是要做好全县近期空气质量分析研判工作,与专家组深入沟通,认真应对,及时调度;四是要加大执法力度,对不听劝告、违反禁燃禁放工作的单位和个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黑臭水体治理、“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等工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