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通许县、龙亭区召开环境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4-11字号: |
4月7日,通许县召开迎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工作动员部署会,通报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进展情况,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支持配合中央环保督察、抓好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确保工作实效。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加强协调、积极配合,全力做好督察服务保障工作,对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不敢担当、不愿担当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处理,绝不手软。


4月10日,龙亭区召开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听取问题整改情况汇报,通报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化思想认识,把抓好环境问题整改作为保护生态环境、改善民生福祉的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牢抓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组织保障,以务实重干的作风、勇于担当的自觉,确保环境问题整改走深走实。要紧盯重点领域、抓住重点环节,开展环境问题再排查再整治活动,确保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成效。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