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示范区环境攻坚办召开大宗物料运输企业门禁系统安装部署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4-23字号: |

4月21日下午,示范区召开大宗物料运输企业门禁系统安装部署会,区环境攻坚办常务副主任、生态环境分局局长任丽娟、管委督查局局长杨宝泉、分局主管领导李顺、各乡办主管领导和环保所长参会。


根据市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大宗物料运输企业门禁系统管理工作的通知》(汴环攻坚办〔2021〕52号)精神,为高标准高要求完成该项工作,结合示范区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确定时间节点,成立领导小组,由自贸区开封片区(经开区)副主任杨诗凯任组长,示范区攻坚办常务副主任任丽娟及区攻坚办副主任、管委督察局主任杨宝泉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会议传达了4月20号市大宗物料运输企业门禁系统会议精神,任丽娟代表示范区门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管委会副主任杨诗凯进行了工作安排布置。任丽娟局长各乡(场)办事处是落实本工作的责任主体,要强化主体责任,负责组织本区域符合条件的大宗物料运输企业安装门禁并进行联网,要按照应安尽安、能安尽安的原则组织安装.建立健全严格的机动车全防全控环境监管制度,进一步做好我区大宗物料运输企业车辆管控工作。转变思想,以服务企业为准,对企业讲清讲明,获得企业理解认可,告知企业安装门禁系统有助于在秋冬季期间申请绩效分级。

杨宝泉表示,安装门禁系统有助于减轻移动污染源污染,要将任务细化,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工作,要将该项工作纳入管委督查重点工作予以强力推动。

会上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顺解读《示范区大宗物料运输企业门禁系统安装实施方案》,指出要全面提升门禁系统数据质量,区生态环境分局督促企业做好门禁系统建设和日常使用检查工作,对安装完成的门禁设备进行质量检查,对检查不合格的设备,责令其整改,更换不合格设备。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