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4-29字号: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廉薪火,重温红色经典故事,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了以“百年红廉故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来自全市生态环境系统14支代表队的16组选手参与比赛角逐。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刘建宏、李伟、刘秀明、化磊、李中宝、王西祥、刘金武、杨静波等观看比赛。王西祥及特邀嘉宾刘瑛、计亮担任评委。


二级巡视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宏在致辞时说,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是市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全市生态环境队伍加快建设的重要载体,对弘扬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职业情操、展现精神风貌、提高道德修养及促进全市生态环境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刘建宏勉励大家,要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对党的历史了解更加清晰,对革命文化的脉络有更深刻认识,对党的建设认识有新提升,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奋力谱写全市生态环境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精心选取模范代表人物勤政廉政故事,结合工作、思想实际和党史学习心得体会,深情演绎、精彩演讲,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先进典型人物的感人故事,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们阵阵掌声。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