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4月份5+N主题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4-29字号: |


4月27日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5+N主题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一支部书记贾宝东主持会议 

机关第一支部第一次集体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教育中,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通过读原著、悟原理的方式,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一到八选段。机关第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精读的方式,一段一段学,一句一句悟,从精读原著中汲取智慧力量,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随后,全体党员交纳4月份党费,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片《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上)》。 

大家表示,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立足岗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动力,高标准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开封市环境保护“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开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