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四月“5+N”党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4-29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新时代党建总体要求,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重温党史”的“5+N”党日活动。

4月29日下午,市执法支队支部书记、支队长韩俊涛带领支队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和《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两篇讲话,党员同志们通过读名著的方式深刻了解了中国梦和改革开放对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意义。随后,支部委员张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的不易以及我党发展的曲折和艰难。之后,由各党小组组长收取了小组成员的本月党费。

学习结束后,支队党支部全体成员前往党员政治生活馆,韩俊涛书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支部党员一起参观党史馆,重温了共产党人砥砺前行、领导人民解放的历史历程、缅怀了焦裕禄等老一辈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接受了反腐倡廉的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增进党员的政治认同意识、思想认同意识和情感认同意识。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通过学习党史,深刻体会到历史是一面镜子,我们要从历史中得到启迪、得到定力。因此,要开展好党史学习,使全体党员同志能够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信念。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