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祥符分局积极服务企业发展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1-02字号: |

11月1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祥符分局以座谈会形式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茂源纺织品加工、玮晖水务、淇乐多食品、新农肉类食品、开封中节能再生能源、清研环境工程、晋开化工、磐鸿纳米科技、禾丰肉类、品洁洗涤、豫洁洗涤、一见钟情花生饮品、双方有情花生制品等13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局长马保忠主持。祥符分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企办、监控中心、污控股、开发股、土壤股、监测站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应该执行的各项排放标准,让企业认识到水环境质量现状,切实做好水污染达标排放工作,通过大家的努力确保全区水断面稳定达标,水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祥符分局工作人员就及时解决企业在废水处理方面遇到的难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答疑解惑,为企业献计支招。

会议强调,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就是倾听企业心声,解决企业困难,提供环保服务,推动绿色发展。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改进优化企业服务内容,落实依法科学精准管控措施,坚决杜绝“一刀切”现象发生。聚焦作风转变,把企业服务日活动做成优化营商环境的窗口,引导企业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更加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更加自觉树立减排意识,合力推动完成污染防治攻坚任务,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双赢,共同建设天蓝、水清、地绿的美丽祥符。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