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联合两部门开展检查帮扶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1-25字号: |

11月24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联合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西湖办事处,对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河南能源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开展检查帮扶。

在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示范区分局局长任丽娟向企业主管环保和生产的两位负责人通报了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明确了整改要求,并对企业进一步增强环保重视程度、提升环境管理水平和治污水平提出了具体建议。执法支队信访与投诉科科长王敏就企业加快问题整改落实进行了强调。两位负责人表示,感谢生态环境部门对企业的帮扶指导,将立即研究问题,强化工作机制、加强管理,按要求将问题整改到位,切实履行企业生态环保的主体责任。

在河南能源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任丽娟、王敏一行现场查看了企业落实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的情况。任丽娟强调,企业要对照管控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强治污设施运行维护和管理,确保治污设施正常运行,实现减排增效。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