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会领导集体学法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2-06字号: |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会进行领导学法

11月30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第四季度领导集体学法专题会,对《关于深化生态环境领域依法行政  持续强化依法治污的指导意见》进行了学习,局全体党组成员、班子成员参会。

           

          

《依法治污意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会议对《依法治污意见》的三大亮点、三大部分主体内容进行了详细学习。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局作为生态环境领域行政执法部门,贯彻落实好《依法治污意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依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高质量生态文明法治建设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编辑:政策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