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示范区召开三间房污水处理站问题整改推进会

[示范区分局]2022-03-04字号: |

3月3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三间房污水处理站问题整改推进会,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要求,将问题尽快彻底整改到位。示范区环境攻坚办、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示范区城管局、金耀办事处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分别表态。

会上,金耀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三间房污水处理站问题现状,示范区城管局提出铁南新村雨污分流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解决各抒己见,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就切实推进问题整改,杨诗凯强调,一是各单位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严格按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省委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问题整改要求及省环境攻坚办下发的《关于开展集中式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分类整治提升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整改工作。二是金耀办事处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示范区城管局做好配合,根据专家评估意见制定整改方案,合理合规地将雨水、污水分流、纳入城市管网。三是示范区环境攻坚办、示范区分局要做好监督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研判与调度,全力解决铁南新村居民生活排水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督察交办问题整改。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