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尉氏分局召开“万人助万企”服务活动座谈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4-13字号: |

4月1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召开“万人助万企”服务活动座谈会,倾听企业呼声,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尉氏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海楠及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河南立邦涂料有限公司、河南金田地有限公司、河南金久龙实业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危险废物、生产经营、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尉氏分局工作人员一一解答企业负责人提问。

闫海楠强调,尉氏分局机关各股室、中队要真正知企、懂企、爱企,常态化走访企业、与企业家交流,及时发现、收集、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企业家要与生态环境部门同频共振,加强危险废物法律法规学习,吃透用好政策,着力企业绿色发展。

闫海楠鼓励企业增强精准治污能力,提高企业环保管理水平,同时抓好科学管控,实现联动共治,为持续改善全县生态环境质量作出更大贡献,为美丽尉氏建设提供坚实环境保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