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尉氏分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尉氏分局]2022-07-20字号: |

7月1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尉氏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海楠对尉氏分局机关相关股室、执法中队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对尉氏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上半年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业务工作、作风能力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


闫海楠要求,下半年,全局干部职工要守好“三个底线”,即紧紧围绕考核目标任务,守好工作底线,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守好政治底线,强化自身能力建设,保持“亲、清”政商关系;以深入开展执法大练兵活动为抓手,守好环境质量底线,对企业做到严管厚爱,切实维护尉氏县生态环境安全。


尉氏分局副局长王国定主持会议。会上,尉氏分局副局长马娜传达了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陈勇在7月10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局长张海瓦宣读了《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局机关相关股室、执法中队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