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环保局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8-06-30字号: |

市环保局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动员系统各党组织和共产党员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开封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6月29日下午,市环保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市环保系统全体党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刘秀明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对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1“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局党组书记、局长霍传富对他们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

局党组书记、局长霍传富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如下要求。一、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强系统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部署,把握主要任务和要求,进一步将这项学习教育抓紧抓实,严格落实学习制度。二、要以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星定级为着力点,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一是加强系统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局机关党委的安排,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是党员活动阵地建设,要做到“六有”、“四上墙”, 确保年底前完成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任务。二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系统各党组织要按照《准则》要求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抓牢。三是坚持制度治党,持续推进机关党的制度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环保系统党建工作责任目标责任书已经签订,各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落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机关党建工作格局。三、要以开展党建载体活动为支撑点,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一是要按照省环保厅统一部署,积极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活动,以此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打造“四型”环保队伍,为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良好政治保证。二是开展“在环保领域中深入开展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监督活动”。三是积极开展各种创建活动。继续开展“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培训、“文明科室(单位)”、“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选、“优质服务”评选、道德讲堂、读书交流、主题党日等活动及各种文体活动等,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编辑: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