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环保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8-11-14字号: |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12日下午,市环保局局组织10余名志愿者在市眼病医院附近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着志愿服务服装,头戴小红帽,手握小红旗,协助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宣传普及交通法规常识,通过手势、言语劝导等方式,对行人、非机动车辆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并向过往行人发放“文明交通见行动,争做出彩河南人”主题实践活动倡议书,宣传文明出行理念,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对老弱病残者或者问路的行人提供帮助。整个活动中,志愿者们以自身的良好形象倡导文明交通,并为市民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用实际行动呼吁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交通的先行者。

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市民遵章守纪、文明出行的意识,营造了畅通有序、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

 

编辑:人事科